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征集供应商入库的公告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征集供应商入库的公告

为扩大供应商储备,与合格供应商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外贸中心集团长期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合格供应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请有意向的供应商自行登录外贸中心集团采购平台(http://bid.cftc.org.cn)进行供应商注册登记。2023年11月15日前登记过的供应商本次应重新注册登记。

二、特别提示:

(一)本公告仅为征集供应商信息,非具体项目的采购邀请,入库供应商如需参与具体项目采购,请关注采购平台信息,根据采购平台的相关采购项目公告要求报名参加。

(二)供应商需自行承担注册登记及提交资料所发生的全部费用,并应确保所提供资料内容合法有效、完整真实,外贸中心集团将根据需要核对相关资料的原件。

(三)外贸中心集团将按程序对注册登记的供应商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注册供应商信息将进入外贸中心集团供应商信息库,可作为今后外贸中心集团采购项目的备选供应商。

(四)供应商注册登记前,请仔细阅读采购平台供应商注册操作指南,并参考资料下载栏目的范本填写注册,提交所需资料。

(五)外贸中心集团对本次供应商注册登记及入库相关事宜拥有最终解释和决定权。

如对注册登记事宜有疑问,请咨询郑小姐020-89139598,曹先生020-89138389,杨小姐020-89138387;如在系统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王先生15313331018(技术支持)。

特此公告。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5日